關於IRIS

基於「舒適生活」的理念,IRIS OHYAMA1971年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解決人們生活中的困擾,使人們的生活更加豐富和舒適,解決方案型的產品消除了消費者的潛在的不滿與不便。

IRIS生產的產品包含家用電器、LED照明、居家收納、園藝及寵物用品,公司集設計、製造、銷售於一體。所以開發新產品在IRIS是一件大事,至今已生產超過2萬多種商品,產品以"功能簡單、價格合理、質量好"這三項為標準,透過積極的開發與創新,讓IRIS的商品豐富多元,企業也因此持續進步,且長久穩定的發展。

憑藉產品的純淨用料、獨特設計和卓越品質,在海外市場也持續地擴展,不斷地為人們提供方便完美的家居用品和輕鬆理家的解決之道。

IRIS集團全球據點

除日本外,IRIS集團還在美國,歐洲、中國、韓國設有子公司。IRIS的商品在世界各國銷售,其中塑膠成型品的市場佔有率居於世界第一位。

企業理念

  1. 企業的目的就是永續經營發展,在任何時代環境中都必須要建立一個創造高效益的組織。
  2. 以持續、穩健的發展貢獻予社會,追求企業和社會效益互利共赢的良性循環。
  3. 致力予為努力工作的員工創造一個優秀企業,為他們提供廣闊的發展前景,努力工作的員工推動企業蓬勃發展,員工與企業共存共榮。
  4. 以創造顧客的需求作為企業發展的基礎,通過發掘消費者在生活中的潜在需求開拓市場。
  5. 始终懷有高遠的志向、以精益求精的態度創造充滿革新成長生命力的组織體。

回頂部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