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IRIS商品保固維修、商品保養問題

IRIS台灣總代理為「群光電子股份有限公司」,並提供產品保固維修服務。IRIS所有產品自購買日起一年內,憑產品保固書並於遵守使用說明書與其他注意事項的正常使用狀態下發生故障時,我們接提供免費保固的服務。如果產品有其他損壞、需維修調整,請洽「群光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群光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服務資訊
客服專線:0800-255-123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 10:00~18:00 (六日、國定假日除外)

2.產品說明書下載

請選擇您的產品名稱及型號,點擊並下載產品說明(說明文件含故障功能排解、售後服務說明等使用指南)。
▸PCF-HD15 空氣循環扇
▸PCF-HD18 空氣循環扇
▸PCF-C15 空氣循環扇
▸PCF-C15T 空氣循環扇
▸PCF-C18 空氣循環扇
▸PCF-C18T 空氣循環扇
▸PCF-SC15T 空氣循環扇
▸PCF-SM12 空氣循環扇
▸PCF-HM23 空氣循環扇
▸PCF-HE15/HE18 空氣循環扇
▸PCF-SDC15T 空氣循環扇
▸PCF-SDC18T 空氣循環扇
▸PCF-DC15T 空氣循環扇
▸PCF-DC18T 空氣循環扇
KC-10 被褥乾燥機

3.產品支援說明

產品使用上如遇任何問題,請參照各產品之說明書,尋找相關資訊、排解疑難。若仍無法解決問題,請聯絡IRIS台灣總代理為「群光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由專業客服人員協助您操作產品、或排除問題。並進一步瞭解您的產品是否需要送至維修服務中心進行檢測與維修,「群光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專業工程師將進行檢測,並通知檢測與維修進度。

回頂部
處理中